返回網站

垃圾、冷凍、冷藏貯藏間( 櫃 ) 之滅菌淨化

具有免疫能力 健康衛生安全的環境空間

  1. 低温不代表無菌;低温只是抑制減緩細菌病媒滋長速度。
  2. 密閉的空間,增加食品彼此交叉污染的機會。
  3. 沾有細菌病媒的食物,在離開冷凍、冷藏空間(  櫃 )後,因温度回升而迅速滋長(細菌屬於快速的分裂生殖)。
  4. 細菌病媒無所不在,食物很困難使用消毒殺菌劑,況且消毒殺菌劑會殘留及改變食物味道。
  5. 異味的形成,大多是細菌病媒的滋生所形成。

改善方法 –只要在垃圾冷凍、冷藏空間( 櫃 )內使用歐勀全面消毒殺菌淨化器,便可達到低温消毒殺菌全面淨化的效果。

說明:

  1. 歐勀全面消毒殺菌淨化器是直接破壞細菌病媒的RNA與DNA,所以細菌病媒迅速死亡。
  2. 歐勀全面消毒殺菌淨化器是直接的3D立體空間消毒殺菌淨化,有如把冷凍、冷藏櫃成為一個大型的消毒殺菌櫃。
  3. 使冷凍、冷藏櫃變成低温無菌的空間,無落菌的形成。
  4. 經SGS實驗室測試、經SGS實地 4坪空間測試;經食品工業研究所針對單種金黄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肺炎桿菌測試,均達到非常良好的效果。
  5. 使用歐勀全面消毒殺菌淨化器讓您快速、方便、有效達到全面性的消毒殺菌,去除異味且無殘留無副作用。

只要使用歐勀全面消毒殺菌淨化器,放入任何一個空間,便可立刻變成消毒殺菌櫃,立即達到消毒殺菌除臭全面淨化的效果。
 

broke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