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網站

UVGI(歐克) – 對抗  塵蟎(塵蹣)

塵蟎(Dust Mite) - 
    台灣溫暖潮溼的氣候,提供了塵蟎絕佳的生存空間,嚴重污染了家庭生活空間,因此使得許多人得到塵蟎症候群-過敏打噴嚏、流鼻水、嚴重的像氣喘、過敏、鼻炎…等症狀,更危害家中的小孩,造成許多的過敏兒;已成為過敏的主要因素之一。

UVGI(歐克) - 殺滅塵蹣原理 – 使用克-全面性乾消毒殺菌淨化器
     塵蹣是一種微生物,是由DNA與RNA的組成物;UVGI(歐克)是超強的253.7nm紫外線-C(UV-C高能量20000μw/c㎡以上)的照射器,因此(歐克)能瞬間破壞塵蹣的DNA與RNA使致死亡,而且超強的紫外線光能分解有機化合物成有機鹽(灰塵),所以塵蹣的屍體、排泄物、唾液分泌物、皮屑黴菌最終成為有機鹽(灰塵)。 

UVGI(歐克) - 人造小太陽 在室內也能呼吸到太陽曬過的氣味!
      塵蹣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,沾有人體皮屑毛髮的地方,所以不是只有棉被或是枕頭,只要是有人活動的地方,都有可能有塵蹣。棉被被單、枕頭套、床罩的清洗是基本的要求;但房間內有太多東西是不能清洗、不方便清洗,清洗是耗時耗工,而且是只能部份清潔。
      抗塵蹣用品只是房間用品的一部份,而且抗塵蹣用品(床罩、枕頭套…等)重在隔離。毛屑是沾黏在表面,若沒有清除毛屑塵蹣仍可繼續污染存活,抗塵蹣並無立刻讓塵蹣致死的功能,且抗塵蹣用品經多次清洗後易失去效果,毛屑仍可掉入枕心、棉被心,塵蹣仍可污染。

      UVGI(歐克),是一具有高能量253.7nm光波長的高科技紫外線燈,是一體積小、方便移動、安全遠距遙控的全面性乾消毒殺菌淨化器,能瞬間消滅細菌、病毒、微生物、塵蹣本身和屍體、排泄物…等。使用UVGI(歐克),您可以天天曬棉被、隨時曬棉被,床墊也可以光消毒,不管你是用彈簧床、塌塌米、木床,只要曝照在UVGI(歐克)下,立即幫您光消毒,而且可以做到整體房間的消毒殺菌。 

 UVGI(歐克)對塵蹣的防治控制
      有效殺滅塵蹣本身(阻斷生長繁殖)、消滅皮屑黴菌(阻斷食物來源)、光分解塵蹣排泄分泌物(光能分解有機化合物)。因此;UVGI(歐克)能大大的降低塵蹣的危害,若加上清洗、有效的空氣過濾器、吸塵器、除濕機,將能大大的防冶塵蹣的危害。

broke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