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網站

電梯之防疫公衛安全

具有防疫免疫功能的電梯 - 降低接觸性`飛沫空氣交叉傳染疾病的風險

· 最新消息

電梯是現代生活上下樓層的重要載具,但電梯的公衛安全卻被忽略.因為疫情而被重視.

具有免疫防疫能力的電梯-公共電梯之健康衛生安全-

電梯在電梯井中,成垂直的活塞運動,上行電梯,壓縮電梯箱上方空氣,下方吸引各樓層的空氣;下行電梯為之相反運動情況,電梯井道是大樓空氣最好的混合器,

電梯車箱內的空氣是由車廂頂的風機抽 電梯井空氣往車廂內送,非新鮮空氣而是最髒的混合空氣.所以電梯井不間斷的全面性的UVGI光消毒淨化是必需要的.

電梯 車箱內部空間的牆面`地板和控制面板,幾乎所有人都會碰觸到,所以電梯車箱內是接觸性`空氣飛沫傳染交叉感染風險最高之處,此處是高度容易交叉感染的場所,但是是被我們所乎略的。

醫院院內的電梯是更是最高度交叉感染的場所,但其公衛安全是被乎略的,並不是用酒精、消毒水擦擦噴噴就能解決的。

鵬莊PJ-Link UVGI高能量系統,可對整個電梯井道、電梯井的空氣、電梯車箱內的空氣`整個空間表面(含地面),進行全天候的消毒滅菌淨化。電梯車箱內的UVGI系統具有多重的自動安全控制系統於無人時啟動(人員離開待機時自動光消毒淨化).

鵬莊PJ-Link UVGI高能量系統,不會產生臭氧O3,不會造成電梯機板`電路`電線`橡膠`鋼鐵氧化老化生鏽,可去除井道的霉味`異味`殺滅蚊蠅`蜘蛛`蟑螂`老鼠由電梯井作為傳播的途徑。

broken image

電梯井 藍紫光 UVGI 消毒淨化系統

broken image

電梯車廂內部  藍紫光 UVGI 消毒淨化系統

broken image

鍾南山院士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鵬莊PJ-LINK UVGI 感染控制示範場所 電梯電梯井空間空氣消毒淨化

鍾南山院士 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 鵬莊PJ-LINK UVGI 感染控制示範場所    

電梯 電梯井 空間空氣消毒淨化

broken image